Current location: 首页 >> News >> Focus >> Content

于黎研究员入选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Publisher: [Publication time]:2017-11-07 [source]:

于黎研究员入选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布了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人员名单。云南大学两位教师入选,为省内入选最多的单位。入选者分别为生命科学学院杨崇林研究员、省部共建云南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于黎研究员,入选者同时授予“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

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自1995年底正式启动,重点选拔培养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能引领和支撑国家重大科技、关键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高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是我国高端人才选拔培养的品牌工程。

 

 

于黎,女,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野生动物保护遗传学、动物适应性进化遗传机制、动物进化基因组学;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云岭学者,云南省中青年学术带头人;2014年受聘为云南大学特聘教授。

(新闻来源:http://www.news.ynu.edu.cn/info/1095/1891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