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学习《云南大学关于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二支部

[发布时间]:2018-03-30 [点击次数]:

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重点实验室党支部

学习云南大学关于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

根据上级党委精神及学校的安排部署,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于2018年3月30日下午在重点实验室五楼会议室召开《云南大学关于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沙涛主持。会中,沙涛老师带领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云南大学关于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重要内容及安排部署了“万名党员进党校”工作的具体细节。党委班子成员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沙涛老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云南大学委员会宣传部关于《云南大学2018年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以及中共云南大学《云南大学关于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工作的实施意见》。在会上,沙涛老师说到,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来一个大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坚持不懈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想和中国特色社会理论体系,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史国史、国情省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着力提高马克思主义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掌握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同时,在这次会议上,沙涛老师对中共云南大学《云南大学关于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工作的实施意见》进项了详细解读,这次想学习工作的开展是为在广大党员中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因此决定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重点,以提高广大党员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为目标,依托各级各类党校及教育培训资源,广泛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工作。同时对这次学习工作的具体内容、时间做了安排,要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以“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周五学习制度为抓手,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学习的主要内容,采取参加调训、集中轮训、“流动党校”“网络党校”等培训方式,要切实保证把这项工作落到实处。

 

云南大学

生命科学学院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

2018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