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学习贯彻阮成发省长形式报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08 [点击次数]:

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重点实验室党支部

学习贯彻阮成发省长形式报告重要讲话精神

265656520

根据云南大学及省委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阮成发省长形势政策报告精神文件的指示。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于201798日下午在重点实验室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讲座活动,本次会议由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沙涛主持,认真学习了9月6日阮成发省长的讲话精神,党委班子成员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沙涛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专题报告的主要内容。省委副书记、省长阮成发同志强调高校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论,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着力在全面准确把握讲话精神上下功夫,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上达到新高度。报告中,阮成发省长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的寄语勉励大家“你们朝气蓬勃、好学上进、视野宽广、开放自信,是可爱、可信、可为的一代。对当代高校学生,党和人民充分信任、寄予厚望。”他要求全省大学生能够做到以下几点:一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二要心怀高远之志;三要饱含家国情怀,四要洞察时代大势,五要坚持脚踏实地。

830579685

沙涛书记强调,党支部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阮省长在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按阮省长的要求,凝心聚力推动云南跨越发展,勉励大家在云南跨越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建功立业。同时认真梳理大家在学习工作的优势和不足,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联系实际,联系自己,联系工作中的经验教训,把阮成发省长讲话精神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思想方法,注重创新思想理念,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阮成发省长的指导精神。到席的全体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会认真履行并执行贯彻本次会议的精神。跟着党中央的步伐,脚踏实地努力奋进,为实现“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在会后,沙涛书记也再一次强调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和今后全体党员的工作重点,并要求全体党员把工作的具体落实到实处。

 

云南大学

生命科学学院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

2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