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1 [点击次数]:

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重点实验室党支部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905090029

201791日,根据云南大学及省委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文件。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沙涛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沙涛严肃认真地给大家传达了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把握和洞察世界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要举措,对于团结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不断进取、开拓创新,满怀信心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的五个关键词“一个鲜明主题”、“三个牢牢把握”、“两个新”、“三大攻坚战”。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武装头脑,明确方向,推进学习和工作。

微信图片_20170905085958

通过今天的主题党日,大家以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方向正确。毫不动摇地坚持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坚决执行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认真贯彻为人民服务,坚定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捍卫者,为实现两个100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云南大学

生命科学学院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

2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