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与合作 >> 学术会议 >> 正文

第十届全国虫生真菌大会在云南大学微生物发酵工程重点实验室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1-11-14 [点击次数]:


2011年10月22日,第十届全国虫生真菌大会在云南大学微生物发酵工程重点实验室召开,共有56名专家、教授参加。该会由张克勤副校长主持,他代表云南大学,对参会的各位老师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借此机会,也给各位代表介绍了云南大学的概况,让大家对云南大学有个比较全面的了解。前任虫生真菌专业委员会主任安徽农业大学的李增智先生致开幕词。
云南大学副校长、微生物发酵工程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克勤教授致欢迎词。
李增智先生致开幕词。回顾了中国虫生真菌学术研讨会自1987年第一届举办到现在,已经历了24年,
见证了中国虫生真菌研究的发展过程,涌现出一批具有国际研究水平的研究人员。并期望新的年轻一
代的科研工作者能保持中国虫生真菌在学科上、技术上、产业上,在国际上的前列地位。
康冀川教授在会上做“蛹虫草产子实体遗传标记及生产虫草素的研究”的报告。
贾春生教授在大会上做“虫霉属中国新纪录:突破虫霉”的报告。
参会老师提问,会场讨论气氛浓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