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队伍 >> 招聘 >> 正文

牛雪梅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05 [点击次数]:

博士后招聘公告

云南大学省部共建云南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依托中国西南地区及东南亚丰富的生物资源,以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建设为导向,是具有鲜明区域特色和重要国际影响力的原始创新基地,重要生物资源的战略储备基地,特色生物资源的大数据分析中心,天然药物和特色资源产业化成果的孵化基地,聚集和培养国内外一流人才的学科重镇。现牛雪梅课题组面向海内外招聘博士后,该课题组主要从事微生物次级代谢产物及生物合成调控的研究,方向包括:1. 捕食线虫真菌中次级代谢产物及生物功能,生物合成基因和蛋白的鉴定、调控及功能研究。2.嗜热真菌中次生代谢产物及生物活性,重要嗜热真菌的基因组学和代谢组学研究。已在JACSOrganic letterJAFC等杂志上发表SCI文章多篇,主持多项国家和省部项目课题。现诚聘从事生命科学和化学等相关研究方向的博士后两名。


应聘条件:

1. 对科研工作具有浓厚的兴趣,具有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

2. 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3. 具有相关领域博士学位。并在国际刊物发表科研论文。

4. 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写作能力,并能够进行SCI论文的写作。


岗位待遇: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国家和云南大学有关规定执行。薪资20/年。


应聘方式:

欢迎有兴趣的应届和往届博士毕业生,请将应聘信、个人简历和代表性论文发到niu_xuemei@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