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习《云南大学关于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一支部

[发布时间]:2018-03-30 [点击次数]:

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重点实验室第一党支部

学习《云南大学关于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议内容:云南大学 2018 年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

重点实验室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师生于2018330日在重点实验室五楼会议是学习了云南大学 2018 年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

 

IMG_1826 IMG_1828

支部委员及书记宣讲了文件的主要内容是关于2018 年全校师生政治理论学习的安排及意见会议指出在2018年我们党支部要围绕11个学习专题和主要内容进行学习。在学习中要求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来一个大学习” 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坚持不懈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史国史、国情省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着力提高马克思主义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掌握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IMG_1849

会议上老师同学们认真听取学校的学习安排,全体师生党员都认为政治学习的6个具体要求是要必要的,在学习过程中我们一定要牢牢把握高政治站位抓学习、立足原著原文抓学习、强化示范引领抓学习、创新方式方法抓学习、树立良好学风抓学习、落实主体责任抓学习的学习要求才能更好的领会政治学习的必要性。

会后全体党员都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学校的学习安排进行相关内容的学习,同时进行总结能更好的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意识。

2018330